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900g:抱歉,里德先生,您的作业还未完成。

 序

   盖文骂骂咧咧地推开门:“哦,fuck,”盖文有些不爽地骂着“不就是不写作业吗,凭什么把我留下来!”

  盖文烦躁地扯扯头发,刚刚扔下书包就愣住了。

  “你他妈是谁?”盖文的手仿佛是不经意间靠近了裤子上的口袋。

  “里德同学,”那个突然出现在盖文家里的家伙眼睛微微眯起,“就算你拿出口袋里的刀子,你也打不过我。”

  盖文轻轻地笑了笑,拿出了口袋中的水果刀在手上把玩着:“哦?”

  然后盖文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,刚刚的那个声音响起:“里德同学,请放下手中的刀,开始做作业,我只说一遍,若是抵抗,就地裁决。”

  “你tm是警察吗?”盖文被900压在地上,“话怎么那么多。”

  900微微勾了勾唇角:“我确实是警用仿生人。”

  “那你就去打仗啊!”盖文骂骂咧咧的,“没事跑来我家干嘛?”

  900笑了笑:“目前我已经是家用仿生人了,里德同学,我的任务是监督你完成你的作业,所以,请开始吧。”

1、

  盖文一脸不耐烦地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,手中的水笔飞快地转着。

  900拿着作业一题一题地讲解着,似乎对盖文听不听毫不在意一般。

  盖文突然出声:“你他妈的既然是警用仿生人,为什么跑来做什么家用仿生人,还当了我这个垃圾的作业小精灵。”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轻蔑与讽刺。

  900抬起头,看着盖文的眼睛:“你不是垃圾。”900眼睛里出现了不悦,“我来当你的作业小精灵只是任务而已。任务完成我就会离开。”

  “你的任务是什么。”盖文身子前倾,趴在桌子上,扭头看着900。

  “把你的成绩提高至全校第一。”900面无表情地说,“而且,里德同学。”900的目光又回到了作业上,“如果您不配合的话,我被允许强制你进行配合我的任务。”

  盖文轻笑一声:“怎么强制我配合?”   “日你。”

2、

  盖文看着校门前的900,一脸的不爽,自那天初遇后,900便一直寸步不离自己。

  900手里拿着一个塑料袋,他接过了盖文背后的书包,沉默着将盖文拉着走向了家。

  盖文已经习惯了900的沉默,他双手插在口袋里:“嘿,塑料玩意,”盖文看着塑料袋,“那里面是什么玩意。”

  900那张脸突然绽放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盖文突然感觉自己脊背发凉。

  “经典五三,题型全面,内容丰富,包含了几年来最经典的高考考题,最重要的是,它并没有附带答案,甚至即使你上网搜查也无法找到这些题目的答案,因为各院领导为了学生们的学习,将这些题目通通从百度中去除了!听说隔壁家成绩垫底的小孩写完后成为了高考状元!”

  盖文一脸呆滞地看着900一连串不喘气地说着广告词,嘴唇抖了起来。

  “神经病啊!”

3、

  已经上了大学的盖文仍旧是个学渣,他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,嘴里叼了一根棒棒糖,此时他已经和900确定了情侣关系。

 盖文支着下巴,看着站在讲台上嘴如机关枪的教授。

  “唉,好烦啊……”盖文的嘴撇了撇。

  “里德同学,请你回答一下这道题。”站在讲台上的教授推了推眼镜。

  盖文站了起来,揉了揉眼睛:“老师,我看不见。”

  教授亲切地笑了笑:“上讲台回答吧。”

  盖文慢吞吞地走到了讲台,刚刚拿起粉笔,“丁零零——”,下课铃声响了起来。

  教授无奈地摇摇头,挥挥手示意盖文可以走了。

  盖文拿起书包,飞速地跑到了校门。

  “900!”盖文走向了站在校门处背对着阳光的900。

  900拿起了盖文的书包,脸上带着微笑:“学校的作业有多少?”

  盖文撇撇嘴:“哪有小情侣见面就问作业的。”   900无奈地笑笑:“亲爱der~”

  “停停停,我错了。”盖文迅速止住了900用机械声说出的肉麻的话。

  他们的影子被夕阳拉长,打闹的身影让街道增了几分热闹。

彩蛋

  盖文躺在床上,衣裳半褪。

  “来上我啊,”盖文的眼睛弯起来,“900。”

  900松了松脖子上的领结,声音淡淡地说:“抱歉,里德同学,”900笑了笑,“您的作业还未完成。”

  900走到床边:“所以,”

  “我批准了。”

题外话:咳, @魂淡er蛋黄 脑斧,你的沙雕,很抱歉写得不好w

评论(2)
热度(37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