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900g:life

题外话:盖文生日快乐🎉此文为盖文生贺文。

可乐这次认真讲故事。


1、盖文利落地把罪犯的手铐住:“老兄,”盖文把他的手反剪到身子后面,“好好享受牢狱生活吧。”

  盖文迅速地抑制住了罪犯妄图挣脱的动作,他听着罪犯骂骂咧咧的声音,心情愉快地吹了下口哨。

  “干得漂亮,里德警长。”900押着另外一个罪犯走了过来,把他们俩一起塞进了警车里。

  “你也是。”盖文笑了笑,和900击拳。

  900暗暗抑制住了自己内心对盖文每个动作所产生的愉悦,接收了来自51的信息。

  “里德警长。”900偏头看着盖文。

  盖文把叼在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:“嗯?”他一脸慵懒地看着前方的路。

  900咬咬牙,忍住自己想要扑上去的冲动:“51他们也完成任务了,他们邀请我们去参加耶律哥的派对。”

  盖文“嘎嘣”一声咬碎了糖,他含糊不清地说着:“今晚我没空,你要去的话你就去吧。”

  900沉默了片刻,抬起头:“好的,里德警长,请您今晚不要睡得太晚……”

  “好好好,”盖文不耐烦地挠挠肩膀,“去吧去吧。”他又挥了挥手。

  900的嘴唇轻轻抿起又松开:“再见,里德警长。”

  “祝你玩得开心。”盖文把手背在脑袋后面,懒散地走了。

  900紧紧地盯着盖文的背影,眼中流露出了爱意,放肆而又小心。

2、盖文把自己扔在床上。

  真累啊……他翻了个身,把自己的脸埋进了被子里。

  随后他又捂住了脸:900那个家伙……

  真是的,盖文又翻了个身,他看着天花板:他的仿生皮肤真是滑嫩,他的声音也是该死的好听。

  盖文坐起来:他可真是个完美的家伙。

  他又躺下去:我真tm喜欢他。

3、(结局有两个,也就是,盖文生贺有三弹,开不开心意不意外?当然了,结局一个是刀子,一个是甜饼。)



  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