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莫强求/口条:确认过眼神,是攻受不同的人 幕后盘点

  1、Moss经常在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流出刘培强中校的各种照片。(有他的各种睡姿,各种敬礼的模样,各种说话时的小表情,有一次,一位在空间站工作的技术人员甚至看到了一张刘培强头上p了两只兔耳朵的图片。)(后来那名技术人员被Moss送回地球,正好是杭州。)


  2、Moss除了玩lofter,还经常去半次元,石墨,ao3等网站浏览,他发现这些都是因为一个神奇的tag:alllof。


  3、李一一的家事实上是木星引力造成的,整个地下城基本都崩塌了,而且李长条虽然表面看着钢铁直男,事实上早就在看刘户口开车时就怦然心动,于是就理所当然地住了进去。


  4、李一一一直觉得自己压不过刘户口,所以他只好忍痛认为自己是个受了。


  5、中国心自从那天在牢里听了一次海草舞之后就被洗脑了。(现在刘培强中校洗澡时也会传出“海草海草”的声音了。)


  6、一哥收下了Moss的ps4,以及众多游戏,并表示,一旦刘培强中校偷偷跑出去,他有消息的话定会向Moss报道。


  7、码字的时候想着,这篇文顶多20热度,bia唧一下,95热度。我真热泪盈眶(病句)。

评论(4)
热度(199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