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莫强求/口条:关于睡前聊天

  韩朵朵正在和中国心分享着一袋蚯蚓干,他俩刚一只脚踏进去,刚瞟了一眼屋里的情况,便吓得一哆嗦。

  四个人,哦不对,是三个半人,坐在一张桌旁,每个人都满脸严肃,互相看着对方。

  “哥?”韩朵朵出声打破了屋内的局面。

  “唉。”刘户口严肃地回头,那是朵朵从未看过的船新版本的刘户口,特别严肃认真。

  只是会一秒破功罢了。

  “来送蚯蚓干是吧,放这就行了,麻烦您了哈。”

  韩朵朵和中国心还未反应过来便被客客气气地送了出去。

  屋子里的其余两个半人仍旧保持着严肃的状态,仍在盯着对方看。

  “得了得了,不就睡前聊天不聊天吗,有什么好在这里争的?”李一一本就站中立,看着他们父子俩争来吵去已经想打断很久了,韩朵朵这一来,给了他一个机会。

  “不行!”父子俩同时叫起来,“睡前哪能聊天!”刘户口不满地看向他爸,这时候也不管他死里逃生,自己想他想成狗的事了。

  “睡前一定要聊天!”刘赔钱不满地看向他儿子,这小王八蛋,今天我不收拾收拾你,你还从狗变成虎了!

  (Moss小声提示,狗和虎不是同一科的动物)

  “李一一,你说睡前聊不聊天!”刘户口的目光凌厉,刺向了李长条。

  “Moss,睡前聊天不聊天?”刘赔钱相较而言,便要温柔些许了。

  李长条和Moss对视一眼,齐齐叹口气。

  “我还有个密码要破译,先走了。”李一一率先起身,Moss紧跟其后:“我去帮他。”

  桌子旁只剩下了父子俩。

  “睡前不聊天是因为李长条睡觉有点太浅,有点动静就睡不着了。”刘户口还是儿子,再咋皮也得乖乖低头。

  “睡前聊天是因为太空站都睡着时,我和Moss独处聊天会舒服很多。”刘赔钱自然也不再难为儿子,看来刘户口还是条狗。


  Moss精准总结:“睡前聊不聊天都是为了不把结婚证变成离婚证嚯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8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