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【900g:推开那扇门】不想写正文的番外

  900面无表情地走进了北念采访室。

  北念拿起小本本(记性不好),笑了笑:“你好,我是北念。”

  900目视前方,似乎没听见似的。

  北念把小本本上900高冷的设定划掉,改为了外向,话唠。

  900瞬间张开嘴巴,笑着说:“北念大大好啊!我之前就一直在关注着你的文章,尤其是您的第一篇900g,我觉得很好啊!把我和盖文之间的关系写得十分形象,也让盖文终于正视自己的感情,让我和盖文成功地在一起了。”

  北念默默记下后,把900的设定改回了高冷。

  盖文皱皱眉走进了北念采访室。

  他露出一个恶劣的笑容:“哟~北小念~写文让我和900在一起很开心吧?”

  北念默默把小本本上盖文的恶劣设定改成了彬彬有礼。

  盖文礼貌地笑着:“真是太感谢您了,多亏您,我和900才能修成正果,您真是个好人啊!”

  北念看了他一眼,觉得这样的盖文好多了,于是北念没有把盖文改成恶劣。

  900把北念打了一顿,北念在暴力之下屈服了,把盖文又改成了恶劣。

  北念被打进了医院。

  于是今天不更了。

  于是大家把北念打了一顿。

  于是北念决定今天继续更。

ps:我敲可怜。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