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900g:来自一位可乐的怨念

题外话:因为群内的小伙伴晒自家的抱枕,于是我就开心地写了这篇文。
“你的那个塑料搭档呢?!”汉克大声地冲盖文喊叫着:“tmd那个塑料屁股去哪儿了!”
盖文皱皱眉:“安德森副队长,我建议您坐下来喝杯茶,冷静下来再找900可以吗?”
汉克冷笑一声:“冷静?老子的搭档不见了!一夜之间就消失了!md你叫我冷静?”
盖文愣了愣,眯起眼:“800-51不见了?”
汉克不爽地瞪了他一眼:“他叫康纳。”
盖文的嘴角抽了抽:“OK,他叫康纳。你是什么时候发现他不见的?”
“哦我的上帝,我哪知道?我以为他只是因为最近没有任务没有来找我而已!Fuck!”
汉克激动地大叫着,手还在空中挥舞着:“那个塑料玩意总是这样!时不时就失踪!鬼知道过了多久,我只记得有一天执行任务时与我搭档的是一个RK900,而不是康纳那个小混蛋!”
900走了过来,放下手中的咖啡:“里德警长,您的咖啡。”
汉克迅速站起身子:“你个塑料玩意告诉我!康纳被你们扔到哪儿去了!”
盖文皱起眉:“汉克!”他小声地说:“900好歹也是我的男朋友!态度好点谢谢!”
汉克皱皱眉坐了下去,他托腮:“康纳被你们弄去哪儿了?”
900面无表情地回答:“安德森副队长,介于您刚刚对盖文喊叫的行为,我决定对您的问题不予回答!”
汉克低咒一声:“现在的孩子!好吧!对不起,盖文!”
盖文勾起唇角,凑上去亲了900一口。
900温柔地看着盖文回答汉克:“RK800系列已经被RK900系列替代了。他们已经完全离开市场了。”
汉克愣住了,他抿起嘴,嘴中叨咕着话,离开了盖文的桌前。
“900?”
盖文抬眸看向有些愣怔的900。
“没事!”900温柔地笑笑,蓝色的眼睛中似乎荡漾着温暖的碧波。
盖文凑上去又亲了900一口:“你以后会被替代吗?”
“会啊。”
“那我会陪你一起离开的。”
“好。”
后来
雨倾倒在大地上。
一个白色的身影站在一个小小的墓碑前。
“盖文,我去找你了哦!”
一声枪响打破宁静。

评论(7)
热度(15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