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长得俊:错误解读 序

题外话:认真写,不坑,一定填完,可能每章之间隔的时间会有点长。


  尤长靖爬出帐篷,坐在篝火旁的蔡徐坤抬眼看了他一眼。

  “没到换班的时间。”蔡徐坤低头看着篝火中起伏的火花语气毫无起伏地说。

  尤长靖微微一愣:“我知道。”他笑了笑。

  “别紧张,”蔡徐坤轻笑一声,“不就是要抓自己的老朋友吗?”

  尤长靖眼眸垂下,他沉默了一会儿,躺在了草地上:“嗯。”他的声音微小得连在这么静的夜晚都有些难以听清。

  蔡徐坤走到他的身边,也躺了下去。

  “那个是织女星,”尤长靖的手指指向天空,突然出声,“牛郎星则在银河的那头。”他的手指在空中划过。

  蔡徐坤顺着尤长靖的手指看向天空,“现在我认识这两颗星星了,”蔡徐坤看向身边的尤长靖,尤长靖的声音突然有些颤抖,“但是教我认星星的人,与我势不两立了。”

  蔡徐坤轻轻抿起唇,然后他释然地笑笑:“那我们就去把他重新带回家。”蔡徐坤坐起身,右手握拳,对着尤长靖的上空轻轻地伸出。

  尤长靖脸上出现了灿烂的笑容,两只拳头碰在一起。

  “好。”


  范丞丞在黑暗中翻了个身,他看着躺在自己身旁的Justin:“睡着了吗?”

  Justin面向范丞丞:“没有。”他的眼睛在黑暗中显得亮晶晶的。

  “紧张吗?”

  “紧张的应该是你吧?”Justin看向范丞丞的眼睛。

  “不就是一次出任务吗?”范丞丞轻松地笑笑。

  “你明白我的意思。”Justin坐起身来。

  范丞丞张了张嘴,看着这个比自己入队晚,却已经完美适应的弟弟。

  他苦笑一声:“是啊,”范丞丞的目光透过帐篷顶看向了星空,“不过,我同样明白,只有这样,才能把真正的他带回家。”

  Justin看着范丞丞,轻笑一声:“那就让你们带我认识真正的他吧。”


  林彦俊看着面前脸上带着疤痕的男人:“卡德,你应该信任我。”

  卡德头也不抬:“信任你这个原来是打击犯罪团伙中的一员的家伙?”卡德抬头笑了笑:“我可没那么心大。”

  林彦俊挑挑眉,然后一言不发地走出帐篷,他站在卡德帐篷的前方,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,声音却沉重而愤怒:“你会因此后悔的。”

  “拭目以待。”卡德看着林彦俊离去的背影。

  林彦俊坐在了湖边,他看着湖中星空的倒影。

  “拭目以待。”林彦俊脸上的酒窝中盛满了笑意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