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长得俊:棋局 番外:林彦俊的来信

题外话:棋局还没发,已经定时12月25日发布,先发下略剧透的一封信件,打个预防针。想了想,还是 @啡布拉达 ,番外双手奉上~

其次,在这篇文中,私设他们确认关系在圣诞节。



长靖:

    展信佳。

    一别经年,这四个字来形容此刻我们的关系,在合适不过了。

    今天距离我们确认关系的那天还有9天。

    那天在公司遇见你后,我的脑子里翻来覆去地想着我们那段幼稚、美好、却像泡泡一样破碎得一塌糊涂的爱情。

    我一直不敢直面那段时光。

    而当父母状似无意的过问时,我又会故作愤怒地去对你的欺骗破口大骂。

    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反省后。

    我发现,我的错,并不比你的少。

    我从未顾及过你的感受,半夜把你从被窝里拉起来让你陪我去看一场你根本从未听过的电影,这种事,我做过不止一遍。

    我甚至没有想过,一个十五岁的少年,是怎么在暗涛汹涌的大院里面带笑容地和别人说说笑笑的。

    对于我而言,或者说,对于那时的我而言,你,并没有在我心中占多大的位置。

    你对我,只是一个实力相当的棋友罢了。

    但是我对于你而言呢?

    我不知道。

    我私心里是觉得,我不仅仅是你布下的棋局里微不足道的一颗棋子,更是你真正用心,用情至深的男朋友。

    我好像还是比不过你。

    尽管我认为经过几年在商海里的沉沉浮浮,我已经成长了。

    但是,我还是无法做到像你那样,在遇见我时清清浅浅的一个微笑便擦肩而过的心境。

    我还是被你将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xx年12月16日

评论(7)
热度(3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