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杂食,主长得俊,900g,莫强求,口条。
(npc所有cp都吃,底特律所有cp都吃,流浪地球所有cp都吃。)

【900g:推开那扇门】第一章 初遇(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标题名了,且看且珍惜)

题外话:还行吗? @human水母PL600 

  盖文第十次在心里骂了一句这个给他发布任务的家伙:下雨天,让我等一个小时?!而且还是在一个没有遮雨蓬的地方!他不耐烦地站在约定好的街口,又在心里第十一次骂了一遍那个家伙。当然,即使盖文骂得再厉害,他也不会离开,毕竟,这次任务的委托人点名要他帮忙,并给了十亿美金作委托费。

  盖文正在原地徘徊着,突然看见一个穿着白色西装的家伙撑着一把伞,一旁还有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家伙靠在白西装的身上。盖文扭过头,默默地怀疑人生:现在的gay都这么放肆吗……

  盖文正在想着,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,他扭过头去,一拳揍了上去,却被一只白皙的手止住了,盖文一愣,他慢慢抬头,那个穿白西服的家伙面无表情地看着他:“我叫900。是委托你帮忙的人。”

  盖文顿了顿,瞬间站起身子,脸上的颓废和不耐一扫而空,他在脸上挤出一个礼貌的笑容:“您好,我是盖文•里德,是您委托来帮助您的警察,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?”

  900身上的那个黑西装愣了一下,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他捂着肚子:“你们底特律警察局里的警察都是像你这样学过中国的变脸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盖文扯扯嘴角,把自己想打人的冲动压到心底,仍旧面不改色地笑着:“您说错了,但是我们底特律警察局里的警察们都是像我这样待人礼貌,所以...”盖文眨眨眼:“有兴趣给我们警察局投资吗?小少爷?”

  黑西装眯起眼:“你想丢工作?”

  盖文冷笑一声:“我们警察都是有自己的事情的!如果每个人的委托时间和实际来的时间都是不同的,我们警察哪有空去帮你们?”

  900和黑西装对视一眼,齐齐一笑:“行,对不起,你算是通过这一关了,我叫60,上车。”黑西装抿起嘴,笑了笑,带着900走向了他们来时的方向。

  后面的盖文皱起眉:富二代真麻烦,幸好我提前问了一下前辈,不然这钱肯定就要飞走咯,呕...刚刚说的话真恶心......

  60小声地问900:“弟弟,你确定要用他帮忙吗?我感觉他很不靠谱啊!”

  900面无表情地看着车流,从嘴里吐出一句话:“只能是他。”

别墅

  盖文跟着他们下了车,60勾起唇角:“呐,我和900的手都有点疼,而且今天管家不在,那么门谁来开呢?弟弟?”

  900看了眼60,眼中的意义很明了:幼稚。

  盖文看着那对兄弟,先没有生气,先不可思议地问了句:“你们......不是情侣吗?!”

  900和60齐齐一愣,900瞪了一眼60,60强忍笑意说:“我们是兄弟啊大叔!你也是......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盖文看着正在大笑的60,默默的嫌弃地看了他一眼,却错过了900那深情地凝视着他的眼神。他叹口气,走到门口,用力推开那扇门。却不知,在他推开门的瞬间,他的生活将会发生巨大的改变。

评论(9)
热度(35)

© 小孩子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